陕西长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授Peter Kinnell访问长武站
作者: 长武站 更新时间: 2016-10-25

      1012日,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Peter Kinnell教授等一行4人访问了水土保持研究所长武黄土高原农业生态试验站。

 

  在长武站访问期间,胡亚鲜博士陪同 Peter Kinnell 教授参观了塬面土壤侵蚀试验、沟坡溯源侵蚀试验及降水生产力试验观测场。Peter Kinnell 教授认真听取了各个试验观测场的介绍,现场与各位老师及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受益匪浅。


      Peter Kinnell 是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授,主要通过土壤侵蚀模拟实验和土壤侵蚀模型的运用,致力于解释土壤侵蚀机理。现任 Catena 杂志编辑,并发表SCI论文80余篇,是土壤侵蚀领域内的标杆性科学家。


                                                   参观塬面侵蚀试验小区

                                              参观重力侵蚀观测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wa@cern.ac.cn TEL:029-8704689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