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水保所长武黄土高原农业生态试验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通过项目验收
作者: 长武站 更新时间: 2019-06-03

515日,水土保持研究所 “长武黄土高原农业生态试验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条财局的验收。验收组由中科院组织建安、财务和档案等专家组成,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担任修缮项目验收组组长,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水保所副所长赵西宁、西安分院基建办、财务资产处、水保所人事和保障办、财务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长武站修缮项目验收会。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长武站站长郭胜利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验了新建水井及配套井房工程、站区基础电路配套设施改造、实验室挂藏室建设工程、大型水分养分循环观测系统改造和站区塬面径流场维修等工程。专家组成员还分别对修缮项目的资金运行、项目管理和档案管理等分项进行了检查。验收组认为:长武黄土高原农业生态试验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已按实施方案完成了建设内容,实现了项目目标,满足了功能使用要求,项目实施与管理符合国家及中科院有关规定,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长武站修缮项目改善了站区供水、供电、住宿和办公条件,提升了长武站综合观测和科研能力,为将长武站建设成为我国黄土高原旱地农业和生态水文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野外科研基地及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平台奠定了基础。



项目验收会

项目验收组人员实地查验 


改建后的大型水分养分循环观测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wa@cern.ac.cn TEL:029-8704689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