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农业科学院和中国农业大学专家访问长武站
作者: 长武站 更新时间: 2019-06-05

5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刘宏斌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段娜博士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姚义清教授等一行3人访问长武站。

    在长武站站长郭胜利研究员的陪同下,刘宏斌研究员一行首先参观了长武站旱塬农田生态系统长期定位试验,并针对长期定位试验的试验目的、研究内容、试验布设情况和试验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在长武站王东站区参观了深剖面水分运动观测场、新建水分运动观测场等科研设施,并对当地农村废弃物处理现状进行了考察。最后,刘宏斌研究员一行对长武站的科研设施和取得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能够加强与长武站的密切交流,在农业废弃物生物转化—能源以及化学品生产和固体废物处理—热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


考察长期定位试验


考察王东沟流域

站区门口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wa@cern.ac.cn TEL:029-8704689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