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兰州大学沈禹颖教授访问长武站
作者: 长武站 更新时间: 2019-06-05

41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沈禹颖教授一行4人访问长武站。

在长武站站长郭胜利研究员的陪同下,沈禹颖教授首先参观了长武站十里铺长期定位试验,查看了长期定位试验的试验目的、研究内容、试验布设情况,并对不同处理间各小区作物产量、土壤碳氮变化等进行了交流。随后,沈禹颖教授在王东站区参观了深剖面水分运动观测场、原状土蒸渗仪和塬面径流观测小区等科研设施。最后,沈禹颖教授一行对长武站的科研设施和取得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能够加强与长武站的密切交流,并开展合作研究。

考察十里铺长期定位试验

察看原状土蒸渗仪

站区门口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wa@cern.ac.cn TEL:029-8704689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