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长生态站深情欢送2020届毕业生-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作者: 长武站 更新时间: 2020-07-03

2016年以来,长武生态站一直坚持在站欢送毕业生,受疫情影响,今年长武生态站线上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毕业临近,弹指挥间,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朝暾别夕月,绿塬送新风。数年以前,你们带着些许懵懂踏入长武塬这片陌生的黄土地,如今即将告别之际,数年的林林总总、层层叠叠的记忆已在长武塬打上了不可磨灭的清晰火印。

几度风雨几度秋,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每皆雨收云断,塬上田间是你们试验开战的忙碌身影。萦纡山路,沟壑纵横,翻过了无数几道弯,赤日灼灼阻挡不住你们坚毅的脚步。落日熔金,暮霭沉沉,生态站的晚间余晖接纳了你们每天的疲惫。长武生态站就像一位安静的守护者,承载了你们奋斗过程中所有的酸楚和喜悦!

在长武生态站工作的日子里,从前的日色变得很慢,白云蓝天、斜阳草树、袅袅炊烟、小小村落是萦绕在你们心田美好的回忆。六月槐花开,终须有一别,挥手从兹去,千帆济云涛。

最后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不管你们未来去向何处、身在何方,长武生态站永远是你们的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wa@cern.ac.cn TEL:029-8704689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