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长武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长武站 更新时间: 2018-12-05

      11月28日,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水土保持研究所长武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项目工程通过验收组专家的一致审验,评定工程质量为合格。水保所副所长冯浩研究员作为验收组专家参与验收。长武站有关人员陪同验收。

      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工程质量验收组专家在长武站会议室听取了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和工程监理单位的工程总结汇报,并查看了工程相关资料,随后进行了现场踏勘。验收组认为整体工程施工质量和材料使用符合设计规范要求,施工工艺符合设计规范,满足建设单位的使用要求,工程建筑质量控制、工程技术资料和工程安全资料齐全。

  长武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经中国科学院批准实施,项目总投资490万元。工程自8月25日开始施工,施工单位按照施工合同完成了工程的主要施工内容。工程涉及站区新建水井及配套井房工程、站区基础电路配套设施改造、实验室挂藏室建设工程、大型水分养分循环蒸散系统改造工程、王东站区塬面和焼盅湾坡地径流场维修和十里铺及王东防护网改造工程等6项。

听取工程汇报

现场勘查塬面径流场

现场踏勘实验挂藏室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cwa@cern.ac.cn TEL:029-87046895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